close

田尾花園公路-02  田尾花園公路-01

接著第二天的行程~田尾公路花園.....

其實對於喜歡大自然心靈之旅的我和J來說,

能夠親近花草樹木發現小動物,酌實比在都市裡過著五光十色'燈紅酒綠ㄉ生活更吸引我們~

    

田尾花園公路-阿嬤的私房菜-01

田尾花園公路-阿嬤的私房菜-0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網路人氣"小吃店"~阿嬤的私房菜~

(其實並不小= = ")

田尾花園公路-菁芳園-01 

~田尾花園公路~菁芳園~

田尾花園公路-菁芳園-02 田尾花園公路-菁芳園-03 

~菁芳園內一角~

田尾花園公路-菁芳園-睡蓮 

~池中的睡蓮~

田尾花園公路-菁芳園-落羽松 

~落羽松~

一種還滿特別的松樹...長在水裡.但樹根卻在地上冒出所謂的氣根.藉以呼吸~

還有就是一般的松樹並不會落葉.唯獨這種松樹會.以此得名~

田尾花園公路-菁芳園-湖畔夜景 

黃昏時池畔的景色...很有國外的感覺~^^"

田尾花園公路-菁芳園-05 田尾花園公路-菁芳園-06

~難得的合影~

畢竟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掌鏡中.....

晚上,回程途中,突然興起...

於是乎就駛進了"清水服務區"(號稱全台灣最美的休息站)

清水休息站

其實,裡面除了美食廣場,現場還有LIVE BAND演唱。

真是個令人咋舌的"休息站"

 

 

 

 

 ~後記~

 

其實在生活中.

很多讓人感動的事.並沒有辦法刻意去經營.

就拿拍照來講.有時很多好的畫面一閃即過.

想再抓到相同的感覺太難.這應該就是我們常常說ㄉFU吧一一"

生命中~

同樣的時間給了不同的人.也會發生不一樣的狀況跟結局.

慶幸我終於已經學會珍惜所有.珍惜愛我及我愛的人.

現在的我非常幸福跟滿足~只能說謝謝~謝謝妳讓我的生命中擁有了更多.....

~一切都只是因為有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